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水新闻

喜迎二十大·同心共话院企发展新蓝图

2022-09-27 09:38 三峡院

    为加强党建共建,以党建引领促业务,推进“一联五进”活动的落实,省水文队三峡院党支部和湖北柳树沟矿业集团党委于2022年9月23日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共话院企发展新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实地调研和室内座谈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员们在湖北柳树沟矿业集团宝石山公司、诚信公司、丁西磷矿三个矿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参观宝石山公司“采—选—充”一体化智能光电项目,听光电选矿讲解;深入诚信公司井下实地感受矿山前期排水治水建设历程,听取流程化管理特色;到丁西磷矿展览馆参观柳树沟集团发展历史。

    随后,开展座谈学习,双方对党建情况进行介绍,围绕“喜迎二十大·同心共话院企发展新蓝图”主题开展座谈。湖北柳树沟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饶剑波提出希望:一是扩展三峡院与矿山企业合作领域,在矿山治理工作中加强地质灾害预警预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希望通过院企合作等形式联合培养技术人才,为矿山安全生产和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后盾。三峡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叶义成表示:三峡院近期承担湖北柳树沟矿业集团等企业矿山隐蔽致灾因素普查项目共计8个,作为技术服务单位,将义不容辞做好技术支撑工作,后期也会不断拓宽单位业务范围,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创造有利条件,将双方友好关系传承下去。

    双方表示:今天只是开篇,未来会更上一层楼,要以过去合作为基础,开展更宽更广更深入地合作。在开采监测管控、生态治理以及年轻技术人才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合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业务长远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家秀)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