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水新闻

我队赴一队开展质量管理与科技创新工作交流

2022-09-26 16:21 总工办

    9月21日,省水文队队党委委员、副队长牛俊强一行赴湖北省地质局第一地质大队,开展技术质量对标先进学习与科技创新交流活动。

    一队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杨伟卫简要介绍了一队产业结构、技术创新、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总工办主任魏克涛介绍了一队导入卓越绩效及科技成果转化的成功经验;双方队属二级单位技术负责人和专职质量管理员分别就质量管理、品牌打造和科技创新等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牛俊强表示,两队都是“全国地质勘查功勋单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研讨,挖掘潜能,形成新时期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两队质量管理和科技创新水平,助推两队高质量发展。

    牛俊强一行还现场学习了一队质量管理体系资料,参观了黄石地质博物馆。(李姗姗)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