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水新闻

胡道银到我队调研慰问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2-01-18 15:34 离退科
  • 图片1.png

    1月15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到我队调研慰问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明银,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冯斌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胡道银与我队领导班子成员、首席专家、博士、最美地质人、双十佳党员逐一谈心谈话,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思想状况。4位博士分享了个人求学及工作经历,畅想了未来工作的愿景,胡道银勉励他们要磨砺意志、发掘潜能、勇挑重任,为我队和全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胡道银还走访慰问了我队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代表局党委向他们送上关爱并致以节日问候。每到一处,胡道银都与走访对象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对他们退休不退志,坚持发挥余热、服务单位的奋斗精神表示赞扬。

    期间,胡道银、黄镇等调研查看了荆州基地,并对基地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杨明银调研了我队科技创新平台、首席专家团队和博士团队的建设情况,并征求了关于推广全省地热能开发利用的意见建议。

    局办公室主任胡清乐,科技处处长蔡志勇,地科院(富硒产业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文专和我队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田从歆、刘平剑)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