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水新闻

我队与中国地大(武汉)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汉举行

2021-11-29 16:49 经济发展办
  • 授牌仪式现场.jpg

    11月2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出席并揭牌。

    与高校联合合作是我队推进“科技强队”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也是我队继与长江大学、三峡大学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之后的再次与高校联姻。双方期望通过此次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良性互动和协同创新,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机制,在生态环境保护、防灾减灾救灾、能源资源保障等方面,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更大地质贡献。

    此次授牌仪式在第三届巴东国际地质灾害学术论坛闭幕会上举行,海内外超过62万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见证了授牌仪式。局环境地质处处长孙仁先、大队党委书记彭正华、副队长石长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三峡中心、工程学院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