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动态>环境地质

“地质环境资源承载力研究中心” 科技成果专题交流研讨会在省水文队顺利召开

2020-01-13 16:18 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

    省地质局“地质环境资源承载力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平台科研成果专题交流暨2020年平台建设研讨会于1月6-7日在省水文队顺利召开。会上,“野三河流域地质灾害详细调查(2019年度)工作总结”、“ 三峡库区岸坡岩体劣化调查方法及评价要素研究”等十二个调查科研项目进行了交流,并针对2020年度“平台”工作目标与工作要点进行了探讨。
    “地质环境资源承载力研究中心”负责人赵德君在科技创新成果专题交流会上就研讨主题“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促进成果质量提升”进行深度解读,对2019年度“平台”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要求2020年“地质环境资源承载力研究中心”要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充实专家团队;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谋划科研项目,提高科技成果总结水平与集成。(王水华)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