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动态>环境地质

一分队对宜昌市夷陵区旅游行业进行地质灾害知识培训

2018-06-06 00:00 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

    6月5日,宜昌市夷陵区旅游委员会召开了“夷陵区旅游行业地灾防治暨建设施工安全管理培训会”。

    一分队主任工程师聂邦亮应邀到会,对包括三峡人家、快乐谷、三游洞等九家景区,以及各旅行社、景区宾馆的100余人进行了地质灾害群测群防知识培训。

    聂邦亮主要从地质灾害的基础知识、群测群防体系建设与运行、景区地质灾害防治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讲座。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生动实用,广大参训人员认真聆听、记录。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学到了丰富知识,并咨询了我单位的地质灾害勘查、设计、监测等有关业务。

    本次讲座不仅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同时还取得了对我单位良好的宣传效果。(聂邦亮)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