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动态>工程地质

统筹疫情防控与项目生产 柬埔寨办事处在行动

2021-09-03 08:04 水勘院

    柬埔寨自“2.20事件”爆发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社区传播形势趋紧,每天都有数百人确诊感染。按照大队及水勘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柬埔寨办事处及时、如实上报疫情动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全力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境外全体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与项目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一、高度重视,把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作为当前境外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队党委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按照驻地国政府和防疫机构的有关要求,水勘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立健全应对新冠肺炎的领导机制、工作流程、应急预案等,坚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织密扎牢境外疫情防控安全网。柬埔寨驻地设置了体温测量点,配齐配齐配防护用品,加强食堂安全卫生管理;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与当地主管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和医院保持联系;建立办事处值班值守和疫情报告制度,建立微信工作群,职工每日上报体温和身体状态。

二、积极行动,新冠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应快尽快”

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疫情的有效手段,身处柬埔寨,疫苗资源匮乏,加上语言不通,交流不畅,柬办积极行动,多方联系接种疫苗渠道,联系中国商会、湖北商会、柬埔寨王家军总医院,目前办事处全体职工已全部完成两针剂新冠疫苗接种,也在积极收集间隔6个月后进行第三针加强针的信息,尽快建立起职工个人免疫屏障。

三、全面部署,落细落实项目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的同时,柬办也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做到两手抓两手硬。2021年7月,办事处得知柬埔寨铝业集团公司在蒙多基里省的上川龙铝土矿选矿厂、排泥库、清水库工程地质勘察正在招标,柬办高度重视,积极联系业主,柬办负责人带上干粮及饮用水,连续三天,行程近千公里,实地踏勘现场。2021年8月16日接柬埔寨铝业集团公司通知:我公司参与投标的《蒙多基里省上川龙铝土矿选矿厂工程地质勘察》项目已中标,合同金额为335915.00美元。该项目为我院三季度的项目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巩固了柬埔寨工程勘察领域市场。(刘亮)

办公区体温监测

生活区环境消杀

中标通知书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