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动态>工程地质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视察兴业公司保利林语山庄边坡治理工程项目

2021-05-11 08:15 兴业公司

    2021年5·1劳动节前夕,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云州一行视察了广州保利林语山庄边坡综合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听取了项目部关于施工情况的汇报。余云州表示,该项目是广东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中施工难度最大、最危险的项目,他对兴业公司在工程施工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对植被混凝土坡面绿化效果表示了赞赏,建议在广东省大力推广;他要求兴业公司继续做好施工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稳步施工。

    黄埔区副区长陈智勇、广州市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代新祥局长、杨海卫副局长、黄埔区建设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广东保利集团领导等人员陪同检查。

现场视察听取汇报

施工现场检查

施工现场检查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