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业务动态>工程地质

秭归县滨湖路高斜坡应急抢险治理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0-05-15 20:59 兴业公司

5月13日,由兴业公司负责总承包施工的秭归县滨湖路高斜坡应急抢险治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治理效果、施工资料和验收汇报均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秭归县滨湖路高斜坡位于秭归县第一中学运动场下方,高差约18m,坍塌长度约30m,对后缘秭归县一中师生及前缘滨湖路过往行人、车辆安全构成严重威胁。秭归县政府将滨湖路高斜坡列为重大安全隐患挂牌督办项目。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紧急委托我公司(湖北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抢险工程队)承担应急治理任务,项目工期紧,实施难度大,安全风险极高。公司领导对该项目高度重视,紧急抽调了多名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和施工队伍进驻现场,并亲临现场指导,优化确定设计方案,迅速展开应急抢险施工。施工过程中设计、施工人员紧密配合,高效运作,发现问题现场及时协商处置,确保了施工进度和治理效果。经过一个多月的日夜奋战和精心施工,于2019年9月20日提前完成了主体工程施工,高斜坡转危为安,前缘滨湖路交通恢复正常,最终于2019年12月8日项目整体竣工。

在应急抢险项目实施期间我公司展现出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给秭归县地质灾害防治中心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此特颁发了荣誉证书,表达了对我公司的充分认可。(陈春阳)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