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青年风采

我队召开“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

2022-05-11 08:18 团委

    5月9日,我队召开“五四”青年职工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队领导、青年职工代表共90人参加,副队长戴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杰出青年。与会青年代表围绕“展现新作为、献礼二十大”作交流发言,表达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地质事业的高涨热情和不懈追求。

    党委书记彭正华殷切寄语,希望全队青年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把个人理想融入建设“专精尖”资源与生态环境地质队伍中,锐意进取,实干笃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加速奔跑,奋力谱写省水文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献礼!(刘平剑)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