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活动

三峡院与宜昌市地质环境监测站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2 11:42 三峡院

    3月29日,三峡院党支部与宜昌市地质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在兴山县大礼溪村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点现场联合开展“践行‘两个至上’理念,筑牢地灾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唐作友、省水文队副队长石长柏等参加活动。

三峡院现场讲解介绍了宜昌市地质灾害监测预警工作机制和群专结合监测预警实验项目实施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大家直观感受到地质灾害对地方发展、地质环境和人民安全的严重影响,党员们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结合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岗位特点,纷纷谈体会、讲心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

唐作友在讲话中说,地质灾害防治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监测预警是当前防灾工作的重要手段,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监测分析和预警预报工作,把风险管控在萌芽之时。石长柏表示,省水文队和三峡院将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紧密配合、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群专结合监测预警点建设任务,切实保障险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这项大考中,交上令人民满意的答卷。(付超 王家秀)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