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我队开展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重要专项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

2022-07-21 17:25 纪检监察室

    按照队党委年度工作安排部署,连日来,队纪委组织检查组对队属单位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重要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职工代表评议及召开座谈会多种形式分别对生态院、物业公司、兴业公司、三峡院等单位开展考核检查。重点查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否认真落实、廉政教育及反腐倡廉工作是否扎实开展、政治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是否严格遵守,同时,检查组还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年度重要工作目标及经济稳增长推进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期间,大队纪委书记就下级单位“一把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清廉建设,履职用权、廉洁自律等情况开展了谈话。同时就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专项工作落实和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李金桥)

相关附件: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