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地质小区电动车安全隐患宣传排查活动

2024-03-30 08:00 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3月中下旬,我队物业公司开展地质小区电动车安全隐患宣传排查活动。排查过程中,物业工作人员实地了解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状况,对存在楼道和地下室充电、随意停放等行为的居民进行安全教育和劝导。针对高空飞线充电问题,直接上楼敲门或电话沟通,当场告知车主违规充电行为存在安全隐患和潜在危险,引导居民将飞线移除。

同时,队属物业公司进一步加强电动车安全管理,对电动自行车棚和楼道内的灭火设施、消防器材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监督整改到位,并通过网上微信群向居民普及电动车充电的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醒不合理充电的危险及严重后果,劝导居民注意消防安全,增强小区居民电动车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有效预防电动车自燃事故的发生。(程秀兵)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