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2-07-28 08:00 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7月27日,我队召开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队党委班子成员和全队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长王忠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安委办、省消安委、省驻厅纪检组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局安委会2022年第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和局《关于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有关精神,并通报我队上半年安全生产大检查考核情况,对全队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邵志柏强调,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是队党委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委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重要举措。队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把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作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紧密结合起来,要坚决抓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要坚决做好当前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落实,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刘芳)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