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2-09-16 08:00 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 IMG_6108 - 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9月15日,我队举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咸宁市委党校图书馆馆长吴英来队作辅导报告,队党委班子成员和队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等参加宣讲学习。




吴英以《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题,从准确理解报告精神的方法论,准确理解报告精神的逻辑框架与思路,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重要战略举措,准确把握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能力要求等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发展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解析深入浅出,与会人员聆听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振奋。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省第十二党代会精神作为思想指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地质作用,努力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保持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保持百尺竿头、百战不殆的韧劲,奋力谱写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地质四队力量。(谢幕武)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