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2022-08-30 08:00 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 图:地质四大队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JPG

8月29日,队召开全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邵志柏讲授廉政党课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张小华主持会议,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纪检委员及机关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局及咸宁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组织观看《围猎陷阱》《圈套》等警示教育片,通报省委巡视整改有关追责问责情况,安排部署全队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邵志柏以《严守法纪底线与坚守精神高地相结合,做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作风的践行人》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全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加强作风建设,做担当实干的表率;要严于修身律己,做清廉守正的表率。会议强调,要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不放松的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确保取得,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朱本杰、谢幕武)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