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开展财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2024年第一期活动

举办《民法典》合同编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24-04-01 08:00 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3月29日,我队组织开展财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2024年第一期活动,举办《民法典》合同编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湖北瀛平惟合律师事务所主任熊莉律师熊莉律师现场讲授民法典的颁布和实施对于中国法治发展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合同的基本概念合同法到《民法典》合同编的立法变化,深入解析《民法典》合同编通则部分关于合同订立原则、效力、履行等方面法律条款。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重点解读新增的条文内容和重大修改,详细讲解建设工程勘察合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借款合同、租赁合同、物业服务合同等合同特点。此次专题培训促进全队财务人员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合同法律风险意识,参会人员获益匪浅。

队党委委员、副队长李国福队属各单位分管财务负责人合同管理人员、经营办等机关科室工作人员、全体财务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后,组织全体财务人员进行相关知识测试。刘林谢幕武)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