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野外勘探抗严寒 皑皑白雪觅硕果

2024-03-04 08:00 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近期,春雪飘洒之际,我队地勘院承担的黄地垴锂锑矿普查项目按要求如期开工,期望地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早日取得新成果

据了解,黄地垴锂锑矿普查项目是新立的省地勘基金项目春节刚过,该项目组全体成员冒着严寒来到崇阳县山区,开展地质测量、槽探等前期工作。冻雨霰雪过后,山坡上的冰雪就一时难以融化,路面湿滑,还要时刻警惕山上的猎夹和陷阱。认真做记录的地质队员,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光彩。为了加快项目进度,实现找矿突破,他们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不惧春寒料峭,在山坡上丛林中开展野外作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确保工作质量,我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争先行、建新功。(张丽雅)



图:野外勘查现场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