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党员干部参加“迎中秋•万人洁城大清扫”服务周志愿活动

2022-09-05 08:00 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为响应市委关于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号召,92日~4日,我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咸宁市“迎中秋•万人洁城大清扫”服务周志愿活动。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我队机关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身着红马甲,活跃在创文包保社区温泉岔路口多个小区及背街小巷,拾捡垃圾,清除杂草、杂物,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岔路口社区茶花北路、新宁小区、时代华庭等居民小区,我队下沉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坚韧不拔、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组团清理排水沟、清除绿化带白色垃圾,翻修破损墙面,清理楼道杂物,开展小区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我队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从社区工作实际和小区居民需求出发,以党建为引领,以文明创建为载体,积极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包保社区环境卫生水平,共同打造更富有品质的人居环境,做好包保社区各项服务群众工作,受到社区干部及居民群众的好评和称赞。谢幕武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