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咸宁市开展的“万人洁城”文明实践活动

2024-03-03 08:00 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32日,正值61个“学习雷锋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队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咸宁市开展的“万人洁城”文明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兼总工程师张文胜带领我队党员志愿者、青年团员下沉包保社区岔路口社区开展除冰、清洁环境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承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在清除冰雪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和社区居民一起挥动铁锹、十字镐,向路边雪堆发起“冲击”。大家挖的挖、铲的铲、搬的搬,经过近三个小时共同努力,路边雪堆被一一“消灭”,路面冰雪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个街面焕然一新。我队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清除积冰残雪,共创干净卫生、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受到市民称赞阳江华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