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

2022-08-01 18:00 湖北省地质局第四地质大队

8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座谈会,党委委员、队长石德强,纪委书记张小华、副队长胡飞和全队退休及在职退伍军人代表,队办、工会办、离退休科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石德强传达学习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有关精神,并代表大队党委,向全队退役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对广大退役军人对单位发展做出的突出贡表示感谢,希望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不一样的精气神,听党话,跟党走,大队创新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我队退伍军人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满怀深情地回忆军旅生活,并围绕工作生活谈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组织培养和单位信任,要做到退伍不褪色,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永葆退役军人爱党爱国情怀,共同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源宋胜彪)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