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环境中心召开2024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暨消防安全培训

2024-02-28 17:10 地质环境中心

2月27日,地质环境中心召开了2024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地环中心副主任、安全分管领导陈兵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局《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及大队《关于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验收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陈兵作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他针对从业人员可能出现的“假期综合征”,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和心理疏导,并对地环中心的安全风险点进行了研判,要求大家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的思想。

地质环境中心主任石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地环中心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

会后,地环中心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