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工程中心召开复工复产安全、质量工作部署会

2024-02-23 16:54 地质工程中心

为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质量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地质工程中心2月22日召开复工复产安全、质量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傅清心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心安全、质量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局安委会《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开展以“复工复产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培训。中心副主任黄勇、王超对安全质量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安全科长任亚东强调要做好复工项目安全准备工作,强化隐患排查,做好源头管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傅清心要求加强企业化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相关考核制度,职工要能上能下、主动担当、各尽其责;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强化安全、质量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工程规范施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项目管理工作。

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邹浩对中心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中心职工要迎难而上、共同配合,坚信发展趋势向好;二是找准方向、科学谋划,人人肩上有任务、人人心中有责任,主动思考发展方向,增强中心市场竞争能力;三是注重细节、强化管理,严把项目建设各个环节,注重细节处理,优化项目管理,提升项目质效和经济效益;四是重塑鑫华兴文化,打造鑫华兴公司品牌,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