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2023-07-11 11:35 地灾防治中心

7月10日,为促进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建成优势互补的双赢平台,鑫华兴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举行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会上,武汉工程大学副院长、教授吴巧云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研究特色及专业领域。她表示,期待与三队鑫华兴公司在研究生培养与就业、科研平台建设、学历提升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相契合型人才,满足企业应用型人才需求同时发挥工作站的纽带,让研究生依托项目去完成学术论文,展现科研成果,共同构建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合作新局面。

党委委员、副队长邹浩对武汉工程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开展校企合作是鑫华兴公司发展的必然趋势,有利于培育鑫华兴公司“大工程 大施工”发展方向全面、专业的高素质自有技术人才队伍同时能为提升项目质效、打造精品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对于双方的合作,他表示,期待双方加强科研项目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的融合发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