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长江重点生态区大别山南麓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申报方案(征求意见稿)》市级审查会在我队顺利召开

2024-02-29 14:30 地质环境中心

228日,《“湖北省长江重点生态区大别山南麓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示范工程项目”申报方案(征求意见稿)》市级审查会在我队顺利召开。

会议组织研讨了该方案的编制细节、申报思路以及需要修改完善的方向,并对示范工程项目工作范围的各县(市、区)针对性问题依次进行了答疑。

该方案聚焦消除历史遗留废弃矿山、降低矿山地质灾害风险、减少矿区水土流失等方向,增强生态系统完整性和连通性,整体提升生态质量和生态服务功能,改善区域人居环境,促进全国革命老区生态绿色转型。为此,我队进行了系列技术工作,获得了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总督察张剑的肯定。他表示,希望地质三大队综合本次会议的要求,将该方案完善到位,充分展现省地质队伍的技术实力。

地质三大队、黄冈市财政局黄冈市及孝感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