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浠水县绿杨乡珠林村地质灾害群防治工程获评省厅优秀治理工程项目

2024-01-04 11:03 地灾防治中心

近期,由地灾防治中心承担实施的浠水县绿杨乡珠林村地质灾害群防治工程项目在2023年度全省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绩效评价中,被省自然资源厅评为优秀治理工程项目。也是黄冈市唯一一个评级为优秀的地灾治理工程项目。

2023年,省自然厅按照《2023年度全省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部署,根据湖北省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绩效评价有关规定,对14个市(州)2018-2022年度中央和省级财政支持的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进行了综合评价,全省实地抽查了治理工程186个,其中黄冈市抽查30个治理工程。检查组通过座谈听取意见、查阅资料和满意度调查等方式,进行了实地绩效考评,最终全省评级为优秀的治理工程项目总共22个,浠水县绿杨乡珠林村地质灾害群防治工程项目最终得分90.71分,等级为优秀,

“优秀治理工程”的取得,是对中心浠水县绿杨项目实体质量的认可和肯定,也给予全体职工极大鼓舞,地灾中心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