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岩溶专项勘察项目获业主表扬信

2023-12-21 16:15 地质勘察中心

1221日,我队鑫华兴公司承接的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岩溶专项勘察项目收到一封来自业主单位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勘察院发来的感谢信。

正如信中写到的,武汉轨道交通6号线岩溶专项勘察作业范围位于经开区市区,相比于常规勘察项目,项目部生产组织、技术要求、安全文明施工等面临极大地挑战。项目部全体成员精心组织,迎难而上,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高强度工作状态连续奋战近3个月的时间,确保了该项目勘察进度。业主单位对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展现出了优良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进行表扬,对我单位一直以来在项目合作中展示的良好的信誉和热忱的服务意识表示高度赞扬与信赖。

此次获得表扬信既是对我单位项目工作的认可与鼓励,也是鞭策。我单位以及项目部将继续发挥“地质三光荣”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保质保量按时圆满完成后续工作任务,为业主和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助力打造鑫华兴勘测品牌!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