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党员干部夜训班

2024-03-28 17:11 党委办
  • 地质三大队举办党员干部夜训班.jpg

3月27我队举办党员干部夜训班党委书记、队长陈金国作开班仪式讲话。

陈金国强调,举办本次训班,目的是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推动我队地质事业可持续发展。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上下足功夫;要加强个人修炼,强化责任担当上下足功夫;持续解放思想,不断更新观念上下足功夫;增强学习本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足功夫;坚守政治底线,清正廉洁上下足功夫。

随后,市委党校胡芬芳老师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地质事业服务黄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首讲报告,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强调了我们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结合地质系统典型案例对反腐败形势进行深入分析,告诫党员干部要将“防腐拒变”根植心底。整场报告让全队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队党委成员、全队中层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其他党员线上参加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