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暨项目高质量建设调度会

2024-03-28 14:30 队办
  • 地质三大队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暨项目高质量建设调度会.jpg

327日,我队召开2024一季度工作总结会暨项目高质量建设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全队一季度项目建设、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队属各单位、各科室工作情况汇报,分析“项目高质量建设”形势,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全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立足全队实际,锚定工作目标,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态度,高涨的工作热情,全力出击,主动作为,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紧盯项目建设,狠抓落实。要扎实抓好项目储备转化,突出项目管理本质,确保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二是强化项目调度,争先进位。分析研判项目建设形势,扎实开展项目比晾晒,压紧夯实项目进程;三是聚焦目标任务,压实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强化跟踪考核,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四是明晰项目建设环境,拓展市场。深入推进整县推进地质工作,加强大客户联络,开拓域外市场;五是清晰认识短板,重点发力。要因时因势调整工作重点,优化工作方法,巩固工作成效。

党委书记队长陈金国主持会议,队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