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12-28 15:54 党委办
  •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2.JPG

1228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地质局第三地质大队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队121名党员出席会议,省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局机关纪委书记魏遵华到会指导。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夏焰光主持

上午九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魏遵华同志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李华同志代表局党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队党委的工作,就开好本次党员大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大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二要服务大局展作为,奋力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固本培元强基础,坚定走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党委书记、队长陈金国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今后党委中心工作与主要任务会上书面汇报了《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以及大会选举办法等,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丁威、李朋、陈金国、邹浩、夏焰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丁威、何霏、吴鹏飞、聂小红、彭久红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任务,顺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队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