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活动

2023-08-01 14:30 离退休科
  • 微信图片_20230802092501.jpg

8月1日,清晨院内军号响起、军歌嘹亮,我队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活动,许多退休、在职的退役军人纷纷从大院和外地赶来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威代表大队党委向全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鼓励退役军人们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保障三队地质事业的平稳发展。


老兵们饱含怀念的讲述了战争年代,舍小家保大家,浴血奋战革命军人战斗历史;新兵同志们报告了和平年代,参与卫戍边防、台海斗争、进驻南海香港、维护祖国统一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服役经历。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与作风,维护大队平稳发展尽义务,为大队建设做贡献。

会后丁威带领离退科一行去到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们家里慰问,鼓励他们坚强起来、战胜病痛并赠送了学习资料和慰问品。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