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队2023年度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3-02-17 15:06 工会

为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展现风采,让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大队转型发展中,214-16日,工会在春训期间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职工气排球比赛。

党委副书记、副队长陈金国在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各单位能够通过本次气排球充分展现广大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协作精神,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地质工作中。

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碰撞,你来我往,同心拼搏,互不相让,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比分一度到赛点,整个赛程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地调中心凭借完美的团队配合和高昂的士气,赢得了此次职工气排球的冠军。

后,党委委员、副队长邹浩为获得次气排球比赛的冠亚季军颁奖并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