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增强体魄 强化协作 以健康团建助力追光行动

2023-12-09 08:45 工会
  • QQ图片20231211112316.jpg

风和日暄,阳光明媚,12月8日,我队职工一行74人赴湖北黄冈黄梅县东山问梅村景区开展“学回信绿水青山有我守护 强发展和谐自然地质先行”职工团建活动,党委书记、队长陈金国等参加。

上午,大家到达目的地--黄梅县东山问梅村,并在问梅村博物馆广场前开展团建活动。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积极热身,随机组成6支队伍,提炼队名及口号,气氛热烈。《龟兔赛跑》10人接力,你追我赶,好不热闹;《财源滚滚》10人一组,步调一致,向着共同方向疾步向前;《鼓动心声》则是所有队员通力合作,眼疾手快,劲往一处使才能接到更多的球;《水果连连看》考验了每个小队的记忆合作能力,队员们凝神聚力,协同合作。每一个项目大家都严阵以待,在队长的带领下精心部署、高度配合,势在必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整个广场。

下午,大家三三两两,或是在大剧场聆听黄梅戏的宛转悠扬,或是在问梅村内四处闲晃,感受冬日暖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此次团建活动有趣又活力,大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大队发展奠定了强健的体魄,助长了拼搏的精神。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