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队OA集约化系统|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灾防治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份“党建+应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10:30 地灾防治中心

629日,地灾防治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武穴横岗山桃树岭村不稳定斜坡应急排险处置工程项目上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促发展 应急演练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党建+应急”活动。

参加活动的还有大队党委副书记夏焰光,大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威机关科室有关人员武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人员及当地有关领导。

上午,在施工现场,全体参与人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主题,深入传达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关于安全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局党委、队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部署,开展了应急模拟演练并圆满成功。随后,在项目部,夏副书记和丁书记开展了“送清凉”活动及安全质量检查,并对施工现场和项目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强调高温天气施工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现场施工临边防护措施,要抓牢安全质量风险控制要点,严格落实项目安全质量管理要求,保证项目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

下午,在项目部,地灾防治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学思践悟新思想,树牢政绩观,实干担当促发展,建设先行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局重要文件精神,开展了党员下沉与“双比双争双建”活动,为支部6月份入党的艾广申、黄勇、阮成海三名同志过“政治生日”。随后,全体党员结合活动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浙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等案例展开研讨和交流。

会后,支部书记艾广申表示,地灾防治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党建+”模式特色样板,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深入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进现场、进班组,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助力项目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