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2022年二季度红旗党支部——地环中心党支部

2022-07-28 16:06 党办

第二季度,地环中心党支部在大队党委的正确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地环中心党支部党的建设,现将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总结如下:

认真组织学习。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大党章解读-学习贯彻党章的核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重要讲话精神、大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上级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认真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五法”知识学习大队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专题会会议纪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

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大队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坚持做到活动有记录,内容丰富,及时收集党建工作资料,做到资料齐全、整理规范。创新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补选支委会委员。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大队李四光地质青年线上读书讲堂活动等。

积极开展活动。每月按照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交流讨论,按月开展“双比双争双建”活动,第二季度地环中心党支部集体投票推荐“党员先锋”1名。

加强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和干部的作风建设,开展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提醒,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纪律文化一月一文学习。及时更新支部党员名册,按照新的党费收缴标准,及时收缴党费,做到党费交纳及时,账目清楚。

下一阶段地环中心党支部将着眼岗位锻炼,引导党员担当意识,立足岗位精研业务。将党的历史中的优秀经验与地质环境实际工作融会贯通,不断提高综合办事能力和综合业务能力,更好地为地质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