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博士招聘公告

2022-03-09 17:21 人事科

进一步提高队科技创新能力,优化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结构,特公开招聘5名博士研究生。

一、基本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国内外高校或科研机构培养的博士;

3.身体和心理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4.遵纪守法,热爱地质事业,作风正派,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岗位要求

1.教育背景或研究方向必须与我队需求的专业相同或相近;

2.具有本专业、岗位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相应的学术造诣,能胜任科学研究及技术攻关工作;

3.具有发展潜力,在科技创新、转型发展和学术研究方面有独到见解,有承担省部级及以上研究项目和研发创新的能力及经验。

三、需求专业

地质勘探类、工程勘察类、地理信息类、地质灾害防治类等大地质类专业。

四、薪资待遇

(一)引进的博士年薪不低于30万,享受五险二金、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午餐补助、免费公寓、节假日福利、生日慰问等职工福利,购买单位经济适用房及申报科研项目时优先。

(二)根据宜昌市和夷陵区人才引进政策享受相应人才补贴、住房补贴等优惠政策。

1.人才补贴:三年内发放生活补贴20-30万元,按年度分三次发放。

2.住房补贴:三年内可以1元/年租金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或按12000/年的标准领取租房补贴;在宜昌城区购买人才房,符合条件的一次性发放10万元“购房首付款补贴券

五、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2231日起,招满为止。

2.联系人:詹鹏 0717—7822890,13032739608

3.单位网站:http://dzj.hubei.gov.cn/qd/#/

4.简历投递邮箱:dizhiqidaduihr@163.com    

5.报名地点:宜昌市夷陵区夷兴大道35号地质科技大楼1810室(劳动人事科)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