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勘院2024年春季培训暨地质勘查技术竞赛圆满举行

2024-03-22 11:53 地勘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地质回信精神,激发全院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318-19日,地勘院举行2024年春季培训暨地质勘查技术竞赛。

本次竞赛以理论笔试+技能实操的形式开展,设置了行标规范测试、岩(矿)石鉴别和地质剖面野外测量三个环节,全方位考察了院技术人员的综合能力。选手们认真作答、沉着应对,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技能水平。党委委员、副队长聂开红赴野外现场观赛并指导,对参赛人员给予鼓励和充分肯定。

本次竞赛为院地质工作者搭建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良好氛围,充分彰显了地质工作者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服务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整县推进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