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实验室高质量开展土壤三普工作

2024-02-29 08:08 实验室

20231221日接收第一批样品以来我队实验室团队夜以继日高质量推进湖北省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任务进度共接收5239个土壤制备样品完成制备2987接收9450个检测样品,完成检测200共计8900项参数分析,且所有检测结果均100%通过省级质量控制审核。

实验室202212月成功入选为土壤三普检测实验室,并于20239顺利通过省土壤三普样品制备中心现场验收检查,标志着其技术和管理水平得到官方认可。

面对巨大的任务量和高技术要求,该团队通过精心的工作流程规划和人员安排确保工作高效进行,并通过持续的技术交流和总结不断提升团队专业能力为土壤资源调查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持未来,实验室将继续提升技术水平,加强质量管控,以高质量服务支撑土壤三普等重大项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