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队属三个党支部与宜昌市水利水电勘设院公司党总支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7 14:51 测绘公司、勘察公司

11月23日,勘察公司、测绘公司、生态中心党支部与宜昌市水利水电勘设院公司党总支赴许家冲村党员教育基地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大队党委委员、副队长周永红,宜昌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公司党总支书记苗云江出席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许家冲调研线路,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许家冲村《新闻联播》片段,听许家冲村党支部副书记朱崇军讲题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的党课。在聆听了许家冲的移民故事,以及文化建设、生态治理、产业致富、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后,党员们深受感动、心潮澎湃,现场掌声雷动。

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长江大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内容作交流发言。苗云江表示,此次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互促互进,加深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周永红表示,双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干事创业勇担当、攻坚克难作表率的工作热情,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勘察公司党支部书记范小军、测绘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杨刚忠、生态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寇磊及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