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环中心4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2-09-09 15:11 地环中心

97日至8日,地环中心承担的3个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和1个地质灾害防治“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服务项目顺利通过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的验收。

专家组通过野外实地核查、室内资料查阅听取项目工作汇报,一致认为地环中心实施的宜昌市地质灾害监测预警2020年度专业监测、宜昌市2021年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点建设、宜昌市2022年地质灾害群专结合监测预警、宜昌市城区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四位一体”网格化管理服务4个项目工作扎实,原始资料齐全,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同意验收通过。

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周宏斌,四级调研员、地质科科长黄照先宜昌市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张端淼长阳县、远安县、宜都市、点军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