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基础公司召开“属地管理以来回顾”研讨会

2021-10-29 10:14 基础公司

1022,基础公司召开属地管理以来回顾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谭光荣主持,公司经理层、办事处负责人、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

谭光荣从属地管理以来基础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工作经验、目前公司发展面临的困境、今后发展思路方面开展交流。与会人员围绕属地管理以来单位发展历程、个人成长经历以及现阶段单位发展情况开展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基础公司在属地管理以来积极融入地方和区域经济发展,自身经济实力得到了发展壮大经营领域逐渐拓宽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内部管理机制和薪酬分配机制不断优化,职工收入大幅增加,企业化管理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解放思想,敢想敢闯,采取新办法新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整县推进地质工作,做好地质技术服务;慎终如始防风险,全力做好安全、质量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应收账款力度要加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四个能力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