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勘察公司召开“属地管理以来回顾”研讨会

2021-10-15 14:33 勘察公司

108日,勘察公司召开“属地管理以来回顾”研讨会,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范小军主持,公司经理层、各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交流发言,围绕属地管理以来单位发展历程、个人成长经历以及现阶段单位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推动思想解放、加强作风建设、提升项目质效、拓展发展领域、优化人才结构、完善资质范围、做好三大风险防控等意见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会议指出勘察公司在属地管理20多年以来稳步推进改革探索主动融入宜昌及周边区域经济发展,经济总量快速增长,内部运行机制逐步完善,企业化管理取得积极成效。今后仍需每一位鄂西工勘人担当责任,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党建工作、高标准发展质效、高水平的人才结构,积极突破现有束缚,将传统优势转化为开拓前行的能力、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检视问题,坚持思想破冰振精神,坚持发展引领促转型,坚持同心同力抓落实,推动勘察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