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环中心两项目顺利通过野外验收获评优秀

2021-09-23 09:02 地环中心

91316日,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湖北省地质灾害防治中心组织专家对地环中心承担的宜昌城区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宜昌市远安县嫘祖镇地质灾害调(勘)查2个项目开展野外验收均评定为优秀级。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对项目野外的各项原始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核实了目标任务和工作量完成情况、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调查初步成果认识分别对2项目野外调查工作按比例抽取了实物工作量进行核查。

专家组一致认为,2个项目野外工作扎实,原始资料齐全,严格遵守设计要求开展工作,全面完成了设计工作量,满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野外验收,质量评分分别9092

专家组对地环中心承担的2021年度湖北省生态环境地质项目开展集中检查,重点听取了大九湖专项调查情况汇报。

队长冉瑞生、地环中心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检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