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环中心召开近期强降雨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部署会

2021-08-20 08:43 地环中心

近期湖北省开始新一轮强降雨,为切实做好本轮强降雨期间辖区内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地环中心8月17日召开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许汇源主持,全体技术人员参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地质局《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强降雨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积极落实局队部署,切实做好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地质灾害巡排查、应急调查等技术支撑工作,强化“人防+技防”融合,加强专业监测预警预报及监测数据分析;三是严守制度,强化值班值守,坚持汛期驻守,严格信息报送做好个人疫情安全防护。

入汛以来,地环中心共派遣493人次开展应急调查处置216处,提交应急、巡排查简报150份;派遣专家、技术人员共计3224人次(其中红旗突击队873人次)开展地质灾害巡排查2117处组织专家、技术人员150余人次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应急演练等活动7次,累计宣传、培训1300余人成功预警地质灾害3起。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