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环中心传达学习2021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26 08:12 地环中心

3月22日,地环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在宜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湖北省地质局工程建设生产经营五条禁令》《关于印发落实局工程建设生产经营“五条禁令”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地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2021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筑牢防线,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齐抓并管,为推动2021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