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工艺厂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活动

2021-03-08 08:27 工艺厂

3月3日下午,工艺厂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活动,党支部书记、厂长张忠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共计16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局2021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队党委《关于开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班子成员及两名技术骨干围绕“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职工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思想破冰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要求,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委工作安排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推进我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工艺厂转型升级的根本需求。

会议强调,思想破冰需要不断学习、学以致用,加深对上级工作要求的理解,把学习体会和成果转化为思想境界的升华和工作能力的提高;思想破冰需要登高望远、谋划全局,加强大局意识,围绕地质+文化产业发展环境地质工作制定重点工作目标,主动服务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破冰需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勇担当、善作为,通过思想破冰开阔眼界思路,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