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探矿分队召开2021年钻探技术研讨暨科技工作座谈会

2021-03-02 08:17 探矿分队

2月20日,探矿分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1钻探技术研讨暨科技工作座谈会。队长张所邦、总工办主任牟宗玉、分队班子成员及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队近年来钻探工作进行了成果梳理及总结,并对探矿分队今后工作尤其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谋划。

会议强调,探矿分队建队至今历经磨练,在创新转型艰难时期逆流而上,取得了可喜成果。当下要紧紧抓住全省地热找矿行动、鄂西页岩气勘探开发示范区建设等重要发展机遇,积极开展地热、页岩气资源勘查开发技术研究,达到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助推市场开拓和经济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需更加严格地执行项目标准化管理制度,科学量化各项经济指标及工作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科技团队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勇挑重担,精准谋划“十四五”期间宜昌市地热资源钻井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升我队钻探技术核心竞争力,积极打造省域地热钻井行业示范标杆,建成省内一流的钻探队伍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