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勘院党支部开展2021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6 10:59 地勘院

220日下午,地勘院党支部在地质科技综合1511会议室召开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建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副队长聂开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围绕“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活动和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全局工作要点两个主题,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习近平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二二一年新年贺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省地质局工作的讲话指示批示精神2021年全局工作要点和纪律文化一月一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之五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等。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讨论交流综研室的4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交流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认识,分享对今年地质工作的看法随后,支部开展了“双比双争双建”评比活动。

会议强调,地勘院党支部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推进“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活动,为全院“十四五”发展凝心聚力;要贯彻落实2021年全局工作要点,发挥地质作用,主动服务矿产资源保障和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项目能力建设,打造地质量品牌,明确转型发展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