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探矿分队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0 16:46 探矿分队

25日,探矿分队党支部开展了202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谭昌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和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省市“两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应勇在市州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关于省地质局工作的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纪律文化一月一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2名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围绕“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主题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汇报了个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情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制定2021年学习计划;春节期间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社区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带头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持续抓好纠正四风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节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各项目部门节日值班值守,确保平安过节。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