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勘院党支部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1-15 09:56 地勘院

1月11日,地勘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 谱写新篇”为主题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建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副队长总工程师聂开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六、十七、十八和十九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防控指挥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组关于疫情防控及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防控的重要工作提示《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实施条例纪律文化一月一文《戳穿公款敛财花招》等内容。3名同志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联系地质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李方会做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党员对支部党员个人开展了民主评议同时进行了四季度“双比双争双建”评选活动。

随后,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党员自评与互评精准到位,提出的意见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增强党性下一步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细化强化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支部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